当前位置:首页>动态报告>关于测试中心与万云公司拓展训练,提升团队精神有感

关于测试中心与万云公司拓展训练,提升团队精神有感

关键词:  来源:  发布时间:2017-12-13 10:33:10

2016年5月20日开展拓展训练,训练的时间虽然短暂,但是收获很大。在训练中承受的挑战和磨练,是一次对身心的大洗礼。它不仅是一种简单的训练,而是团队合作精神的完美体现。

第一个拓展项目:破冰起航

在教练的指引下,我们挑选了队长,起了队名,唱出了我们的队歌,喊出了我们队的挑战宣言,一个团队建设由此开始。

第二个拓展项目:蛟龙出海

蛟龙出海是一个团队配合的项目,全队的小伙伴用绑腿绳将脚连在一块,横向一排。通过侧行规定的路线,在尽量少的时间内从起点到达终点。

第三个拓展项目:能量传输

能量传输要求团队所有人用最少的时间以接力的方式,依靠团队的合理分工及团队的力量,将“能量”传输到指定区域,完成挑战。

体会与分享:

团队,不是群体,一个优秀的团队必须具备团结、信任与协作。每一次齐心协力的团队合作,每一次成功之后的热情相拥,每一次完成项目的坦诚分享,都会让彼此之间多一份了解,多一份亲切,多一份友情。